直门

叶神生贺 ——笨蛋弟弟也生快

叶修生贺

希望大家耐心看完,花了半个月的成果o(* ̄︶ ̄*)o

后面比前面好很多

喂喂,你听说了吗,荣耀新出的那个活动。
就是官网上那个?
对对,好像超有意思的样子
就是呢,明天晚上上线去看看吧。

荣耀迷们都聚焦着官网的一个活动。
如果,你在这几天打开官网,你会发现官网首页有一个活动。

挑战巅峰之王。

荣耀巅峰站着很多人,有枪王,剑圣,拳皇……但是,如果你是一个荣耀玩家,不管你是哪家粉丝,哪怕你是霸图粉,你也不得不承认有一个最最了不起的人——叶修。而这个机会就给了大家一个机会来近距离接触散人。

你说什么,平时在抢boss时接触到不想接触了。毕竟都是为了各家战队嘛,和叶修抢boss的结局嘛,大家都懂的。
但是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挑战活动,并且有机会击败他。

没错,你也有机会击败他哦。

荣耀迷们在线上激烈的讨论,为何大家热情高涨,且信心满满,因为荣耀中在5月20日到5月29日有一只名叫君莫笑的boss出没。没错,就是君莫笑,但这只boss的脸是叶修的脸。

这只boss是荣耀的特别活动。与一般boss有很大不同 

首先,他是能活动的。他的活动并不是一般情况下boss收到攻击后循着仇恨目标的追击,正相反他可以随意游荡,不知他的路线是程序设定好的还是随机的选择。其次,这只boss没有仇恨范围,这意味着你只要不攻击他,就不会受到攻击。在官方网站上,更是透露了此boss并非血厚的boss。

于是玩家们各个摩拳擦掌,准备好好把在网游中在叶不修身上吃的亏报复在boss身上。

可是他们还是太天真了。在活动开始的第一天,所有人找遍了地图各处也没有。同时,等了很久也并没有boss刷新的信息。于是大家纷纷不淡定了,在荣耀官博发的活动微博下筑起了高高的评论楼,雪花一般的谴责私信淹没了官博。很快,官方就给出了声明:这只boss与一般boss在外表上最大的不同就是他是玩家大小。以及他并不会被刷出坐标。

这句回答,在玩家群众掀起了巨大的声潮。又一波巨大的评论袭来,这次的主要内容是:那到底怎么找到那个boss啊,官方又坑人了,就知道不简单,不会还有什么重要信息没讲吧。

在微博上闹得不可开交时,论坛上发布了一张截图,赫然是君莫笑。广大玩家再点开来仔细一看,boss虽然感觉像君莫笑。但事实上,boss的穿衣搭配比君莫笑好看多了好吗。可想而知游戏美工经历了怎样的磨难。

有眼尖的人看出了,那个比较明显的地点暗示,地面和周围的墙,这,这是红叶林道啊。玩家们马上赶往那里。

找到了,经过漫长的搜索,玩家们终于找到了这只boss。找是找到了,玩家们聚集在他身旁,迟疑着不敢上前。这是散人啊,自己能拿下他吗。于是这些零散的玩家选择了放弃攻击,转而跟在后面时刻向公会汇报坐标。

各大公会马上组团来,在经过一番艰难交涉,勾心斗角,明争暗斗,尔虞我诈后。

恭喜各大公会在继为了对付叶修后联合后,又一次为了长得像叶修穿得像君莫笑的家伙再次联合。真是可喜可贺

让我们来看对boss的围剿吧,额,惨不忍睹。不过,这个词是形容玩家一方的。哪怕血量不高可他毕竟是个boss,血比玩家厚是母庸置疑的,并且他的回复技能的刷血量也是boss级的。在路过一条河流玩家呢旁边时,boss打开了了机械旋翼,慢悠悠的飞了过去。而那些是机械师的玩家们只能眼睁睁看着,技能竟然比他们的时间长。

玩家们目瞪口呆,赶紧进城去追。可是boss不知道去了哪里。只能耐心搜起。

于是,这样的境况持续了八天。

按理说,boss虽然难发现,难控住,难磨血。但是应该总有几次会成功吧。但是大家对于这个话题有一种奇怪的静默。不对,不能这样说。论坛里的那个第一次发布了截图的帖子,成了大家以后讨论的地点和战绩的地方,但好像没人说彻底杀死boss,及之后的奖励,但说打败的也有很多人。

终于时间一点点过去,到了29日这天。此时叶修正在家中,沐橙打来电话让他登录荣耀。

叶修刷卡登入荣耀,来到了神之领域。却意外看到了高空中飘满了巨大文字泡,叶神生日快乐,叶修生快,感谢遇到你,你最了不起。叶修呆住了。许久,他看向世界频道,里面纷纷有玩家表示没有参加boss攻略团真是太可惜了,不能发上他们的祝福。这时,不知谁开了个头,刷起了叶神生日快乐,于是公共频道里不再有别的内容,清一色的是祝叶修生日快乐。

叶修并不傻,他是知道那个boss活动的。“真是……”心中好像塞满了棉花,又闷又酸涩,却是无比的妥帖温暖。他眨了眨眼睛,视线有些模糊。他又打开了QQ,不出所料发满了大家对他的祝福,每一个都情真意切。他一一回复,没有再说垃圾话。

他笑了笑在荣耀聊天频道里回复道:“感谢你们。”随即有手机拍了下来发了一个微博。接着就是荣耀选手和粉丝们疯狂的评论和转发。

在这时敲门声响起,“开门啊,妈催你下去切蛋糕”叶修拉开了门,叶秋诧异地看了他一眼,“你怎么眼眶红了?”叶修似笑非笑地对叶秋开了嘴炮:“哥可有几十万人帮忙庆生呢,笨蛋弟弟羡慕吧。”叶秋虽然惊讶,但他还是嘴硬道::“这有什么嘛,全公司都替我庆生。”叶修环住了叶秋的脖子:“恩。好好好,你厉害。那么叶秋大大,生日快乐。”叶秋红了脸,别过头去,有细小的声音回了一句:“哥哥,生日快乐。”叶修凑过去,“你说什么,我没听见。”叶秋一下就炸了,于是两人又“混账哥哥”“笨蛋弟弟”得吵了起来。楼下叶父,无奈扶额,叶妈妈倒是笑的开心。多久没有全家一起过生日了。终于又重聚了。

这一天,注定是属于叶修的一天。

在这场连局外人也被惊动荣耀大事件后,有人做了一个采访,随机访问到了一个妹子,恰巧她是当初攻略的成员之一。妹子告诉记者,在快打赢boss时出现一个对话框,告诉了他们5月29日是叶神的生日,请他们留一句祝福语。“当时挺惊讶的。”妹子笑着说,“不过大家很快就有了一种密谋感,就好像你小时候偷偷为伙伴准备生日礼物,你要装作不在意,然后给他个惊喜。所以我们只敢偷偷那些攻略了的人单聊。论坛上要是有人发帖嘛,版主和管理员什么的那几天可是活跃的最多啦。他们才最辛苦吧。

毕竟大家都想让叶神开心啊”

个人超喜欢叶修叶秋那段,最后借妹子之口说出了我想说的话。快砸评论来。

评论
热度(8)
© 海鱼o | Powered by LOFTER